狮心?一段没头没尾的随性脑洞

当被问及那件事的时候,他愣了一下。

才发觉自己已经记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记得那家伙的表情……以及,最后一次看到那家伙是在个阳光还没消散的时刻。

那时夕阳滴血般刺痛了虹膜,而那个有着一头黄昏的家伙张了张嘴,紧接着是有些呆滞地抬起双手捂着喉部——磕绊着跌落舞台,然及撞向了他。

出乎预判的力量使他禁不住倒退了几步,最后带着人一块摔在地上。

所幸的是那家伙被他好好地保护在怀里,倒是他背部传来汗渍混搅血肉的疼痛。

大致是磨破了皮吧?也不知会不会留下什么影响美观的疤。忽的,他心里对着自己开了这么个玩笑。

事实上那刻他可以想很多。比如说埋怨这鬼天气明明不烈、却热得一直在出汗,再比如说责备那家伙不好好用正确的方式下舞台……然而在看见那双碧色眸子的时候,所有扩散开来的想法像是碰到一张吸力强劲的海绵,全然收拢消散。

像只遭遇不可置信袭击的小兽,在不该出现在某处的猎枪下余生。轻微却不可抑的战栗发自身体肌肉、外溢至肌肤表层,祖母绿的翡翠上面蒙上了一层不该有的雾。

他最终还是忍着后背的钝痛问到底怎么了,可那家伙却扯出一个愈发难看的笑容:

                   “我唱不出来了啊濑名。”


在熟悉的嗓音低哑出声的那瞬,他感觉那家伙的发泽忽的变得与当时的夕阳一样刺眼。

大致那家伙自己也是那么觉得吧?才会在起身仰向望天的时候哭成那样。

评论
热度(2)

© 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