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dn文手群还没散的时候,联文我那部分自觉满意的段落。

反正因为硬盘碎掉完整的已经没了,就只找到这些。

托腮。反正我自己超自恋觉得自觉超帅气

 

·清晨,光若双手般在舞动的尘埃间翻转、为它们染上金瑰色彩,那种来源光明之处的耀眼——险些晃花本应藏匿于暗夜中的、渴望睡眠的双眼。

·第一声闷雷在天空炸响,耳畔的奏乐全然是琉璃水晶类物质破碎脆音,亮橙的火舌亲吻咬切着木橼,目中所见的血与尖叫矫揉在一起被黑暗吞噬。

·暗色的云雾缠绕交织,虚伪揉入造作的洁白掩碎于烈火与尘埃——这个曾令我痛苦不堪的世界,这个仿佛容纳了整个大陆虚假的神圣天堂,全然在重火的清洗中坍圮。

·兴奋。兴奋!想要尖叫,想要击碎什么,想要在这疯狂的世界之中随着疯狂而疯狂。红色、血液、烈火——它们不分彼此地簇拥,接吻,烈舞,狂欢!疼痛随着热量弃我而去,不远处的长椅在响雷与黑色的闪电之中化为灰烬——我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全身的感知仅能通晓此刻的心脏狂跳不已。

·化为乌色的木梁上忽明忽灭地闪烁着猩红色光点,其间袅袅烟纤细飘渺,恍若化为了村庄的吐息。清冷夜空弥漫着雾紫色的密云,象征死亡的灰白色六瓣结晶自其间飘落——安静、美好,却带着几分无法忽视的寂。便那么地浸入那片鲜红泥泞的土地——一片又一片,却无法掩去土地焕发的光泽,反倒成为了盖娅敷于脸上的精致轻粉。

·天上坠落的六瓣花儿仔细踏过这个世界的每一寸土地,亲吻木质物上明灭的火星、融化滴落……分不清是雪的叹息还是火焰的眼泪。而那片容光焕发的大地轻拥村落的苟延残喘,把他呼吸扼灭在自己怀里——温柔又仔细,一点一点地吞食干净……那样子像极了盘坐蛛网上的母蛛轻柔地啃噬去昨夜共渡良宵的郎君。

·似乎是希望的光芒照亮了无神双眸,她那句漫不经心的话语此刻成为了我的救命稻草。可……稻草终究是稻草,即使再怎么用力攥紧那灿金光 它都不可能变成一艘可以拯救的船只。最后的宿命 无非是堕入深海、失去呼吸的权利。

·轻晃了下脑袋,垂眸看着自己那双磨损得可以的白色皮靴……几寸距离内 石砖裂缝间有株淡紫色的矢车菊摇曳伸展。莫名滋生的恶意使自己忍不住挪移了一下脚尖——碾碎那个生命,为它的死亡低叹般叹息回复道:“就算我死了,殉职也是能令人尊敬的事。”

·黑暗与火焰拢住了视线,心脏处激起一种难以名状的疼痛……燃烧、燃烧…燃烧!眼前只剩下了燃烧。烈火拥抱刑台,灼烧的十字架掩盖牧师们在少女身躯之上残留的罪行。尖叫被窒息在喉管深处——疼……感觉心脏仿若被利刃一层一层地削去,血淋淋地抹上盐与辣椒,然后成为他人享味的佳肴。

·红,眼前好似被血水所铸的双手蒙住,只剩下可见的红色。分不清那个红是来自熔岩还是噩梦还是血液。他站在那片平地的最中央,负手而立,此刻他便是这片土地的王……不,他原本便是这儿的王!

·………………厌恶。单纯阴郁的负面情绪点点堆积,心脏清晰地向着我说明它最纯粹的感受……而那黑红色的电光无论看几次都是那么的刺眼,更别说来源、出手的是那个莫名其妙的男人。

·只是简单的四个字,却感受到了……
感受到了逆鳞被粗鲁撕扯下的疼痛,还有愤怒。
杀了他?杀了他……
负面的恶一瞬间包裹上躯体——谁也不能污蔑她,污蔑她的完美,谁也不能罪责她,罪责她的职业。
狰狞炸起面部的经络,指甲嵌入掌心。

·我可以与她说很多,前提是我们熟的话。可是,我只是沉默的看着她很久
久到了旁边的卫兵都来催的地步。
有一瞬间,我想过劫狱。
但是我不可能为了一个陌生人而放弃自己如今好不容易的安定生活,即使这个陌生人代替自己去受难……或许我自私吧。
我起身走向代表【外界】、被光芒填充满溢的金色方形门,刚习惯注视潮湿晦暗的眼睛被刺激出了生理性的眼泪。
令人感到很可惜,这个世界就好像是神手中的一场游戏。
明明看起来那么简单,却能让人为此癫狂。

·当傍晚的酒馆门外开始渲染上昏黄,某种带有气定神闲之感的步伐声从远处渐渐靠近……
脚步声最后撞响那个绛色风铃的时候,一个金发碧眼的牧师站在门口挡住了黄昏,金箔色贴上了黑色的袍子。

·清晨的白雾像棉花糖一样粘稠,却也渐渐给阳光撕碎吞噬,最后在晌午降临之时只留下几片在天空上飘荡。不得不说这个下午天气不错,没有太过猛烈的阳光,只有惬意柔和的光线配以港口吹过来的清爽阵风,当然 如果这配上一杯红茶会更加完美。

·金钱与生命,哪个更重要?
她问过自己。不过最后的答案反而是金钱——她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了。在对自己“同类”的研究之中,死亡在她的眼里已经是可以被规避掉的存在,不过这也就代表她已经对很多姊妹下过杀手。
真情是不存在的,守护这个世界 这片大陆才是最重要的。
——这是她的宝玉、她的心告诉她的一切。
所以…只要是为了守护,即使做出在他人眼中如何无法被原谅的事,也没事吧……?

·石人特有的警报吼声在巨大的石洞之内回响,精通武道术的石人僧侣姑娘们一跃而起逼近,由风卷与黄琥珀色魔法石组成的精灵王也支撑着身体起来亮出双手利爪,石魔方机制扭动身体化出能源刀片。

评论
热度(1)

© 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