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心的一个脑洞片段

慢慢囤着,说不定改天就真的长成一篇文呢?
特不要脸的先打个tag
关于出道后又出柜(




等毕业多年以后再次提起高中时期,是在他们的负面舆论和厄灾都往一边坍圮的时候——当红组合「Knights」的正副队长公开出柜的消息引来竞争公司们的一波黑。
望着那些企图夺去王冠的宵小,身为队长的他面色如旧地笑着。
反倒是濑名被焦虑和烦躁冲得锋锐异常。像是把忽地找不到鞘的剑支,在不该出现的时候惧吓着周遭所有人,谁都有可能被伤到——除却他的王。
“没事的。”
刚在停车场打开车门的月永レオ忽地转身,大致是半强硬才把现今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模特给按进怀中,手指自然捻梳着那些被发胶给塑起来的鼠色发丝,大声干笑了几下安慰人:
“——我的骑士可是站在这片领域的领尖人物,怎么会被这种烂熟低劣的手段给牵着鼻子走嘛~即使是作为赤裸的国王的我,一旦失去了自己的剑,也无法跟着妄想再次肆意哦?”
灰发骑士长叹了口气,拥紧了他的王。
尽管他们都清楚,如果让这事态再自由地发展下去,估计会与当年相似无比……
……
……
你去过深渊吗?毕业的那天,在夜空下的天台张开手臂的橘发男孩突兀提问。
——啊不,不对!
结果未等人张口他又忽地打断,然后自顾自地笑着说,那不是像濑名这样漂亮的人该来的地方。

不过我去过,你也见过。

在离现在已经很久远的以前,关于平庸易折的剑与一无所能的、无法再称王的天才。
濑名进入他房间的时候,他还是受惊一样地缩着脖子,活脱脱一只被惧吓坏了的小兽,怎么也看不出当初意气风发咬着国际象棋子的模样。
“……我知道我知道!就算是濑名,也只是来找我要新曲子的吧?”未等人开口,他怕真从人嘴中听到那种薄凉话语、提前开口,“——等一下,很快的…!”
自嘲一般的旋律近乎如同噪音地充溢满耳道直至大脑。他哭着也笑着,害怕孤寂又不得不待在阴暗之中,就连拿起最熟确的笔——手也在不住地颤抖着。
他用力掐着自己曾经骨折过的地方,几想落笔……却崩溃地发现原来在颤抖的是整个躯干。
至少写下一个音符吧?抬首看到自己昔日的骑士目光中多了什么类似怜悯愧疚的物质,他慌了神。
——拜托了再给我一点时间,曲子马上就可以完成!
少年哭着咬着自己手腕,艰难地在那些不成样的纸谱上一笔一划。
fa去了la所该在的位置,那个mi上面的已经记不清原先是re还是so……
可,这又如何呢?
深渊之中他找不到光,只能用自己的纸张来勉强支持出一道可庇佑心灵不至完全崩溃的萤火。

那种事,不会再有了。

是的不会了——王会是永远的王。
而骑士依旧是骑士,是王手中绝不会断折的剑支。
想起过去经历的那些,濑名收紧了双臂,脸上却恢复了轻松的笑容:“当然,你的剑可不会折断啊?超~烦人的,别说在这之后又要发动一场judgement啊?”

评论
热度(5)

© 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