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 第二章

·一個靠百度翻譯糊弄出來的有點不靠譜的翻譯

·如果有哪邊錯誤請指正



有誰來跟我一起
遊戲一起玩吧?
天使一樣的
笑容浮現
小紅帽要開始啦!


用劍噗嗤哩。
用斧子咕鏘
眼睛在kirakira地閃爍光輝、
而槍在嗙嗙地射出來。


來玩吧、來玩吧、
來玩吧、來一起玩吧!


快點讓作者復活吧
(還有)很多很多
想要殺光!




 爲什麽大家、很快就死了呢?
要是再反抗我一點就好了啊、
明明可以玩更久的。 




 普通的對手太無聊了。
像狼先生那樣
把我整個地完整吃下去的
想跟那樣的對手玩。 




像獵人先生做的那樣、
把狼先生的肚子給撕裂、
想被那溫暖的內臟包圍。 




像奶奶做的那樣、
往狼先生的肚子里塞滿石頭
一扎一扎地用針縫起來。 




 我的願望是
一~直一起玩。
玩啊殺啊、然後再繼續玩 。




 雖然玩的是很開心、
不過我沒有忘記作者先生。
因為殺死作者先生、
是最棒最快樂的事 。




 我想要殺死作者先生。
所以才想復活他。
那是沒有問題的吧? 




 如果我、
如果把作者先生忘了的話、
我就變得不是我了吧? 




 把敵人殺光的小紅帽
在那之前、不可思議的東西出現了。 


 ——你是誰~啊
黑暗染上了的
自己面前、
小紅帽歪著腦袋。


 ——嘛、好吧
一起吧! 


 小紅帽笑著
用手拿起武器。 




 把黑暗染上的自己當對手
小紅帽在玩著
漂亮的頭髮被一把咬住 


 提高呼喊音量的喉嚨
(用指甲)刮傷割斷
流下眼淚的眼睛剜了挖出來。 


 痛吧?很痛對吧?
我可是非常快樂的! 


 儘管對手
(感覺)可能是自己
可這個快樂一定是變不了的。 


 ——嗯、很开心哦?
另一个小红帽
笑嘻嘻地回答 



评论
热度(8)

© 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