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 第一章

·一個靠百度翻譯糊弄出來的有點不靠譜的翻譯

·如果有哪邊錯誤請指正



小紅帽感覺到了。

的氣息。
暴力的聲響。
痛苦的呼聲。


——這個啊,最喜歡了!


更多的血
更多的傷痕
更多的悲鳴
給我吧給我吧給我吧
請給我吧!


如果還需要作者的話
復活——
另外,殺了吧。



用柔軟的內臟做成蛋糕
用溫暖的血液釀成葡萄酒
那麼,接下来是探望的時間了




不可以在路上耽擱
不快點去的話
奶奶也會很無聊吧




路上遇到了狼先生
在開始愉快的談話之前
用大石頭砸碎他腦袋吧




如果是去奶奶家的話
那放火殺掉吧




心地善良的獵人先生
让我用那把槍
射击进進你肚子里吧




奶奶和狼先生以及獵人先生
大家大~家什麽的最喜歡了
我會殺掉的呢




如果殺了大家
小紅帽的故事就結束了
才不要那樣。還是要繼續玩




如果讓作者復活的話
會一直一直地玩嗎?
可以一直一直地殺嗎?




啊哈哈哈!

痛吧?痛吧?痛吧?

很痛的吧?

啊哈哈哈哈哈!


但是不行。還是不夠。

還要繼續玩嗎?

那麼下一個是誰?


被鮮血染成了

赤紅色的兜帽。


像是被光線吸引到的飛蛾

啊啊,又來

新的犧牲者出現了。




将迫近的橡樹怪頭顱碎得七七八八

把肚子給切開撕裂

往裏面塞滿石頭

再往池塘噗恰地丟進去來結束


好開心啊、好開心啊

小紅帽一~直都在笑


真的想要和大家一起玩

小紅帽在祈禱


暴力

那是,小紅帽周圍,

天鵝絨的狂氣。



评论(1)
热度(13)

© 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